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鱼珠街

人大鱼珠工委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5-14

 

为深入研究讨论工委年度工作要点及第二季度工作计划,继续推动2018年工作顺利开展,近日,人大鱼珠工委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会议由人大鱼珠工委主任罗伟胜主持,街道办事处主任田农等联组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伟胜主任向代表们传达了《区人大街道工委工作办法》文件精神,明确了工委工作职责,部署了工委重要活动安排、年度工作要点及第二季度工作计划等。同时,充分征求联组代表意见,希望代表为联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认真准备2019年人大会议的提案和建议。

随后,田农主任通报了由鱼珠街办理的一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他表示,鱼珠街在过去一个季度为黄埔区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各位代表特别是联组企业代表要切实关注民生问题,站在企业、行业发展和社会公共利益的角度,充分反映社情民意。同时,街道将认真做好由街道主办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落实责任科室,确保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质量,努力给代表及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人大鱼珠工委 伍晓燕)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