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鱼珠街

鱼珠联组人大代表开展进社区接待选民活动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7-19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作用,近日,人大鱼珠工委组织联组人大代表在各社区联络站开展接待选民群众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伊君、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陈廷远等联组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

接待日当天,居民群众踊跃来访,反映的问题包括鱼木小区无电梯老年人出行不便、792号大院内外车辆乱停放、珠江涌西支涌东苑后门至护林路段石板路石板松动严重等多个问题。代表们对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耐心倾听,详细询问有关事项的具体情况,并认真做好记录。就群众反映的问题,代表们表示街道人大工委要统一收集群众意见,并及时交有关部门进行办理。

金伊君副主任强调,人大代表参加进社区活动是人大代表履行职责、密切联系选民群众的重要途径,群众反映的事无小事,有关部门要给予充分重视并认真办理,对难以解决的问题亦要积极创新解决渠道,切实为群众解决问题,并及时予以答复,真正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人大鱼珠工委伍晓燕)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