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鱼珠街

人大鱼珠联组与黄埔区法院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8-28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和区法院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近日,区法院院长杜传杰带领区法院相关部门同志一行到鱼珠街与人大鱼珠联组代表进行座谈鱼珠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熊义民、街道办事处主任田农、街人大工委主任罗伟胜及部分联组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杜传杰院长向与会人大代表通报了区法院2018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征求代表对区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就关系民生的有关跨国电信诈骗、经济合同价纠纷以及如何解决街道征拆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疑难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见解。杜院长认真倾听并耐心为代表一一解答。熊义民书记对区法院主动联系人大代表通报情况以及关注基层等做法表示赞赏和感谢。

最后,杜传杰院长表示,区法院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畅通工作渠道,努力提升工作水平,为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司法保障和服务。同时希望人大代表对法院的工作能给予更多的支持、关心和帮助,使法院工作能更接地气,更好地维护区域稳定,服务人民。(人大鱼珠工委伍晓燕)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