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鱼珠街

省人大代表崔书中送医送药进社区服务群众零距离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8-27

近日,区人大鱼珠联组省人大代表崔书中院长带领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放疗科、中医科、药学部等医护人员及志愿者到鱼珠街天虹社区开展送医送药进社区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燕红、鱼珠街道办事处主任田农、人大鱼珠工委主任罗伟胜等人大代表陪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问诊的居民群众络绎不绝。崔书中院长耐心细致地给前来就诊的社区群众检查诊疗,同时代表医院给群众送上慰问药品。他表示,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是每一个人大代表应尽的职责。通过此次送医送药惠民活动,把优质贴心的义诊服务送到社区群众的身边,进一步密切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同时体现了医院的社会责任和公益性,展现了医务工作者“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精神风貌。

此次送医送药进社区活动是人大鱼珠工委贯彻落实《黄埔区人大关于开展“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代表进社区活动方案》的有力体现。下一步,我工委将继续结合联组代表职务特点,积极创新代表活动形式,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努力推进街道人大工作向前发展。(人大鱼珠工委伍晓燕)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