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鱼珠街

人大鱼珠联组与区检察院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9-21

为进一步加强区人大代表和区检察院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2018920日下午,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胡国平带领区检察院相关部门同志一行到鱼珠街与人大鱼珠联组代表进行座谈人大鱼珠工委主任罗伟胜等联组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胡国平副书记向与会人大代表汇报了区检察院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并简单介绍了检察院在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所作的工作,征求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罗伟胜主任对区检察院的工作报告以及主动联系人大代表通报情况、加强与代表沟通的做法表示认可和感谢。与会代表就城中村改造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及如何加强司法监督,加强与检察院互动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胡国平副书记表示,实现检察官终身责任制是新形势下全力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的必然要求和大势所趋,有利于加大对检察工作的监督力度,促进公正司法,同时欢迎人大代表随时对区检察院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检察院能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人大鱼珠工委 伍晓燕)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