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鱼珠街

人大鱼珠工委组织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视察活动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9-03

为深入贯彻《黄埔区人大办关于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方案》有关要求,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830日上午,人大鱼珠工委组织联组人大代表到黄埔区中医院开展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伊君、人大鱼珠工委主任罗伟胜等联组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特别邀请区人大侨外民宗工委主任杨国前参加座谈。

活动中,黄埔区中医院院长王嘉锋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中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代表们对中医院的医资医德医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医院扩建规划、加大医院医疗经费、研发经费投入,以及加强医院内部管理、提高医务人员待遇、加大医院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金伊君副主任强调,一是推进黄埔区中医院高标准建设已时不待我,中医院要把准新方向、明确新目标,努力建设具有高标准软硬件服务能力的中医医院;二是要有钉钉子精神。我们在促发展、保稳定、惠民生的过程中,必将会碰到这样或那样的“拦路虎”、“中梗阻”,但是办法总比苦难多,我们要齐心协力、坚定信心,正确看待困难、解决困难;三是要充分发挥人大的监督职能,推动提速高标建好黄埔区中医院的意见建议落地生根,切实改善民生,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人大鱼珠工委伍晓燕)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