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鱼珠街

区人大曹燕红副主任到鱼珠街督查督办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

作者:人大鱼珠工委 伍晓燕   发布时间:2019-06-2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广州市黄埔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实施“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全面落实年”行动方案》要求,加强我区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的督办工作,626日,区人大曹燕红副主任带领区人大选联工委到鱼珠街对街道主办的代表建议落实情况开展督查督办并进行了座谈鱼珠街道办事处主任郑炜、街人大工委主任罗伟胜、建议领衔代表何坚以及鱼珠街相关科室分管领导、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街道办事处针对何坚代表提出的《关于利用金碧社区东北侧与茅岗社区交界的集体用地修建居民生活配套设施的建议》(2011号)、《关于建设金碧社区立体停车场解决消防安全隐患的建议》(2015号)办理进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表示在区人大的监督和区政府的领导、支持下,经多方不懈努力,建设金碧社区钢结构立体停车场情况已取得实质性进展。现施工单位正严格按照特种设备建设报批流程办理施工告知,施工告知手续完成后便可进场安装。                  

    曹燕红副主任认真听取汇报并对我街以及何坚代表为推进建议落实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街道办事处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工作作风,密切跟进立体停车场建设进度,确保代表建议办理成效,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给代表及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人大鱼珠工委 伍晓燕)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