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鱼珠街

区人大鱼珠联组开展“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人大代表集中进社区活动

作者:人大鱼珠工委 伍晓燕   发布时间:2019-07-24


    为贯彻落实《黄埔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方案》通知要求,开展以“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为口号的主题系列活动,723日,人大鱼珠街道工委组织联组省、市、区人大代表到鱼珠街各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进社区活动。省人大代表崔书中,市人大代表温良、廖小丽,以及区人大城建环资工委主任陈廷远等联组区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日当天,鱼珠联组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接待群众活动,选民群众踊跃来访,反映的问题包括鱼木小区拆迁补偿方案仍未公布、鱼木小区旧城改造利益补偿问题、地铁公司借用村社土地租金问题等。代表们表示,进社区活动有利于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近距离听取群众的想法和诉求,有利于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真正实现人大代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此次人大代表集中进社区活动中,鱼珠联组人大代表共接待选民群众40人次,收集各类意见建议5条,均由人大鱼珠街道工委转相关部门进行办理。(人大鱼珠工委 伍晓燕)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