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鱼珠街

人大鱼珠联组开展2019年“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主题视察活动

作者:人大鱼珠工委 伍晓燕   发布时间:2019-07-24



近日,人大鱼珠工委组织联组人大代表在辖内开展2019年“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主题视察活动。联组市人大代表、广州市天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温良、海格通信装配部经理助理廖小丽,以及区人大城建环资工委陈廷远、鱼珠街党工委书记熊义民、人大鱼珠工委主任罗伟胜等联组区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专题视察了深涌北支涌、左支涌、广州市金属回收有限公司员村分公司以及鱼珠街政务服务中心,并在街道进行了座谈。代表们对深涌治理成效以及街道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加强河涌两岸绿化美化、确保河涌整治标本兼治以及加大对企业环保的管控力度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为确保2019年黄埔区十项民生实事取得实效,罗伟胜主任结合视察内容向代表们简单介绍了我街打造“就近办”、 “不打烊”政务服务政务的实施情况,呼吁代表们共同参与、共同监督、共同推进项目落实。联组代表表示,将认真总结本次视察所收集到的问题,在走访选民群众、专题调研的基础上,认真酝酿、形成有质量的代表建议,积极推进我街重点工作顺利开展。(人大鱼珠工委 伍晓燕)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