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常委会组成人员>主任会议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主任会议概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05

201621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华在区人大机关719会议室主持召开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主任会议。会议有三项议程:一是审议关于召开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和关于成立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处的决定(草案);二是研究免去个别街道工委主任职务的事项;三是研究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办主任谢克春对关于召开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和关于成立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处的决定(草案)的说明。会议原则通过上述决定草案,同意提交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沈凯作的关于免去个别街道工委主任职务事项的说明。会议原则通过该事项,同意提交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办主任谢克春所作的关于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说明。会议同意219日由陈小华主任主持召开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主要议程有两项:一是审议关于召开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关于成立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处的决定(草案);二是审议免去区人大个别街道工委主任职务的事项。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