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常委会组成人员>主任会议

黄埔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10次主任会议概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05

201641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华在区人大机关719会议室主持召开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10次主任会议。会议有两项议程:一是研究市公安局报请的关于许可对区人大代表刘永添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及暂时停止其执行代表职务的有关事项;二是研究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听取了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关于报请许可对区人大代表刘永添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有关事项的说明,以及区人大选联工委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许可对刘永添采取强制措施和暂时停止其执行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的说明。会议同意将许可市公安局对刘永添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及暂停其代表职务的事项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办主任谢克春作的关于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说明。会议决定根据工作需要加开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会议由陈小华主任主持,于414日上午11:00在人大机关804会议室召开,审议许可市公安局对区人大代表刘永添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及暂时停止其执行代表职务的有关事项。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