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常委会组成人员>主任会议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主任会议概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05

2016226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华在区人大机关719会议室主持召开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主任会议。会议有七项议程:一是研究关于区检察院工作人员职务任命的有关事项;二是研究个别区一届人大代表辞职事项;三是研究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处关于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大会有关文件草案;四是研究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五是研究关于广州开发区、黄埔区“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2015年计划报告(草案)、2015年预算报告(草案)的初审意见;六是研究关于区人大代表2016年培训计划工作方案(稿);七是研究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选联工委赵永怡主任作的关于区检察院工作人员职务任命事项的说明。会议原则通过该职务任命事项,同意提交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选联工委赵永怡主任作的关于个别区一届人大代表辞职事项的说明。会议原则通过该辞职事项,同意提交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办主任谢克春作的关于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以及有关文件草案的说明,以及区人大选联工委赵永怡主任作的关于大会有关人员名单及代表变动情况的说明。会议原则通过大会有关文件草案,同意提交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办主任谢克春作的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的说明。会议原则通过该审议稿,同意提交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财经工委李建斌主任对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广州开发区、黄埔区“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计划报告(草案)、预算报告(草案)的初审意见的说明。会议原则通过上述初审意见,同意提交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选联工委赵永怡主任作的关于区人大代表2016年培训计划工作方案的说明。会议原则通过该工作方案,要求区人大选联工委按照工作方案的要求,有序推进代表培训工作。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办主任谢克春所作的关于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说明。会议同意229日由陈小华主任主持召开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主要议程有七项:一是审议区检察院工作人员职务任命事项;二是审议个别区一届人大代表辞职事项;三是听取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处关于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大会有关文件草案;四是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区一届人大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五是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六是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广州开发区、黄埔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计划草案、 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6年预算草案报告的初审意见报告;七是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区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和闭会期间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