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常委会组成人员>主任会议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4次主任会议概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05

201512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华在区人大机关719会议室主持召开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4次主任会议。会议有八项议程:一是研究关于广州开发区、黄埔区2015年预算调整(草案)报告的初审意见和决议(草案);二是研究黄埔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规范(送审稿);三是研究区人大机关各工委和街道各工委委员拟任人选名单;四是研究2016年黄埔区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经费预算(讨论稿);五是研究《2016年广州开发区、黄埔区预算草案初步审查工作方案(稿)》;六是研究《关于区属街道2016年度部门预算编制调研情况意见综合》;七是研究市人大代表辞职事项;八是研究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财经工委主任李建斌所作的关于广州开发区、黄埔区2015年预算调整报告的初审意见和决议(草案)的说明。会议原则通过该初审意见和决议(草案),同意提交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岳生所作的关于黄埔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规范(送审稿)的说明会议原则通过该工作规范(送审稿),同意提交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选联工委主任赵永怡所作的关于区人大机关各工委和街道各工委委员拟任人选名单的说明。会议原则通过该名单草案,同意提交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办主任谢克春所作的关于2016年黄埔区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经费预算(讨论稿)的说明。会议原则通过该经费预算,要求办公室按照总额控制、从严从紧的原则,加强机关运行经费管理,确保机关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财经工委主任李建斌所作的关于2016年广州开发区、黄埔区预算草案初步审查工作方案》说明。会议原则通过该工作方案,要求区人大各工委根据工作方案安排,开展好对口联系单位的预算审查工作。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财经工委主任李建斌所作的关于《关于区属街道2016年度部门预算编制调研情况意见综合》的说明。会议原则通过该意见综合稿,要求区人大财经工委与区财政局做好沟通,落实处理意见。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选联工委主任赵永怡所作关于市人大

代表辞职事项的说明。会议原则通过该事项,同意提交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办主任谢克春所作的关于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说明。会议同意1211日由陈小华主任主持召开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主要议程有六项:一、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广州开发区、黄埔区2015年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二、听取和审议区人大财经工委关于广州开发区、黄埔区2015年预算调整方案报告的初审意见;三、审议《黄埔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规范(草案)》;四、审议广州市黄埔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内设各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草案);五、审议广州市黄埔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各街道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草案);六、审议个别市十四届人大代表辞职事项。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