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常委会组成人员>主任会议

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1次主任会议概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05

201596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华在区人大机关719会议室主持召开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1次主任会议。会议有三项议程:一是研究人事事项;二是研究区一届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分工;三是研究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沈凯和区人大选联工委负责人赵永怡所作的关于人事事项的说明。会议原则通过该事项,同意提交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办负责人谢克春所作的关于区一届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分工的说明。会议原则通过区一届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分工安排:陈小华主任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全面工作;章登明副主任分管办公室、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刘翠芳副主任分管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华侨外事民族宗教工作委员会;曹燕红副主任分管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刘岳生副主任分管法制工作委员会、区依法治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杨纪文副主任分管农村农业工作委员会;徐红怡副主任分管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办负责人谢克春所作的关于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说明。会议同意97日由陈小华主任主持召开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主要议程有六项:一是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各工委主任、副主任任职的议案;二是审议区人民政府组成部门局长任职的议案;三是审议区人民法院有关人员任职的议案;四是审议区人民检察院有关人员任职的议案;五是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各街道工委主任、副主任任职的议案;六是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