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政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黄埔区政协组织二届委员开展履职培训

撰写时间:2021-10-24


    2021年10月24日下午,参加黄埔区政协二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在科学城会议中心集中进行了履职培训。

    

    区政协党组书记、区政协二届一次会议临时党委书记龚伟河为全体委员作专题辅导报告。龚伟河和全体委员一起回顾了人民政协发展的四个历史阶段,深入阐述了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工作方法,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好政协门、当好政协人、做好政协事,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与全体委员作了深入的交流。龚伟河寄语新一届区政协委员,要“做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好角色上的带头人”“做好工作上的内行人”,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熊水龙作了政协提案工作专题培训,围绕新时代提案工作的任务和要求,以及撰写提案的具体方法进行了授课。


    区政协副主席郑卓文主持履职培训会。(大会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