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政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撰写时间:2021-11-15


    11月15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龚伟河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和时代感召力的纲领性文献,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中去。一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自觉扛起责任担当。三是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汇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四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推动履职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政协系统分层次、全覆盖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培训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笃行。机关党组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学习培训,精心组织宣传宣讲,扎实推进理论研究,引导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组织全体委员强化学习,提高站位,筑牢共同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联系起来,精心谋划区二届政协具体工作思路,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的落实,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政协办 洪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