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政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甘肃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率西和县脱贫攻坚招商团到我区学习考察

撰写时间:2018-12-03

12月2日上午,甘肃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率西和县脱贫攻坚招商团一行,前往黄埔区实地考察广州励丰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视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组分别听取了两家公司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公司建设现状,现场体验企业产品,感受企业文化氛围。广州励丰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在文化表演艺术、文化设施建设、文化休闲旅游、文化展览展示、城市文化景观等领域的服务和产品,广州视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液晶显示主控板卡、交互智能平板、移动智能终端和医疗等产品的设计、研发、销售和应用,引起了考察组极大兴趣、受到了考察组的肯定。

广东省政协主席王荣,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市政协主席刘悦伦、省政协秘书长吴伟鹏和市政协秘书长黄洁峰,广州市委常委、黄埔区委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亚伟,黄埔区政协主席邓少敏,区委常委、区委办区政府办主任陈建荣,区政协秘书长刘伟平等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