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政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区政协主席会议专题视察乐金OLED项目

撰写时间:2019-09-04

   

    9月4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邓少敏带队前往乐金显示(中国)有限公司专题视察参观LG Display 广州OLED项目,区政协副主席梁正华、崔幼文、赵同顺、周怡、郑卓文,秘书长刘伟平,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OLED项目的产品展览厅,邓少敏一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历程及技术创新成果,认真听取新产品的性能介绍,以及企业对扎根我区进一步发展壮大的设想。区政协主席会议对乐金OLED项目进展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OLED项目技术含量高,应用范围广、发展潜力大。邓少敏鼓励企业加大科研力度,在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浪潮中,抓住科技发展的新机遇,高起点进入、高标准培育、高效能发展。同时,希望进一步完善上下链配套,增强产品的可持续性,提升我区科技含量,为我区更好地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贡献。(区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