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政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经济委召开工作会议

撰写时间:2021-11-20


    11月20日,区政协经济委召开专委会工作会议,主要内容是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二届二次会议提案选题和大会发言工作,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黄埔区政协副主席张晖参加会议并讲话,经济委主任高树东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刘志华委员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


    与会委员围绕大会提案选题方向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新一届政协工作如何起好步、开好局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指出,政协二届一次会议对新一届政协工作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我们要抢抓“双区”建设、“双城”联动以及两个合作区建设的历史机遇,紧紧围绕区二届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聚焦我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核心引擎这一中心工作,精准选题,深入调研,形成高质量提案。

    张晖强调,委员要进一步发挥主体作用,充分利用政协人才荟萃和智力密集的优势,结合各自在行业一线的实践优势和多种资源,努力建真言、献良策、创品牌。(区政协办 林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