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政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区政协办公室开展对口帮扶阳山县大崀镇驻镇帮镇扶村调研工作

撰写时间:2021-11-25


    2021年11月24日至25日,黄埔区政协秘书长陈晓芳与区商务局、高新集团等部分帮扶组团单位分管领导赴大崀镇实地调研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阳山县政协副主席梁文锋、大崀镇党委书记肖剑平、镇长严海斌以及黄埔区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参加。


    调研组到茶坑村、沙田村、振民村、松林村实地了解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集中供水工程建设等情况。深入有关产业企业公司,实地察看大崀镇主要产业、未来发展及土地储备等情况,就产业项目引进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大崀镇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表示肯定,认为镇政府与工作队紧密协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用心用情用力推进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建议下一步的工作要注重抓好规划引领,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建设行动,积极谋划产业项目,建立良好的工作机制。(区政协办 布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