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政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郑卓文到广州归谷科技园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撰写时间:2021-11-25



    11月25日上午,区政协党组成员郑卓文带队到区政协委员陈庆华所在企业广州归谷科技园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区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潘琼慧参加。


    在归谷科技园总裁范群、总经理陈庆华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归谷科技园及粤港澳大湾区海归之家的建设情况。据介绍,有着上百年建会历史的欧美同学会总会正在全国布局建设十个海归小镇,首个申建启动的海归小镇将落户我区,起步区有幸落户归谷科技园。近日,由政府出资筹建的粤港澳大湾区首个海归之家在归谷科技园揭牌启用,并承接了广州国际交流合作中心、黄埔区新侨工作站等机构的运营服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归谷科技园对海归创业群体的示范和虹吸效应已初步显现。


    随后,双方围绕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培育、委员履职和科技园发展情况开展深入交流,并对政协委员围绕我区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政协协商平台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时,期望归谷继续强化国际化资源平台建设,链接更多优势资源,引进更多高端“海归”人才,集聚更多创新技术,把“归谷”一体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吸引海归人才的标杆项目和团结服务海归群体的统一战线示范基地,助力黄埔持续增强创新能力与可持续发展能力。(区政协办 李钊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