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政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黄埔区政协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职工大会

撰写时间:2022-11-04


    11月4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动员部署。区政协主席龚伟河主持会议,区政协领导张晖、陈少初、马劲轲、郑卓文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区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工作结合起来。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

    二是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充分彰显政协担当作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三是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研讨学、宣传阐释学,推动学习贯彻扎实有效、不断深入。


    (图:黄埔区政协办 冯敏愉,文:黄埔区政协办 钟健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