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政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委员与区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召开 聚焦专精特新 助力黄埔高质量发展

撰写时间:2023-08-09

    8月7日下午,黄埔区政协召开“委员企业与区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与区政协委员“专精特新”企业代表共商发展良策,黄埔区区长,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冼银崧出席并讲话,黄埔区政协主席龚伟河主持会议。黄埔区副区长徐丹,黄埔区政协副主席陈少初,黄埔区政府办主任蓝伟锋,黄埔区政协秘书长陈晓芳,黄埔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和黄埔区政协提案委、经济委及区政协办等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黄埔区政协通报了关于推进“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情况,11位区政协委员“专精特新”企业代表围绕“聚焦专精特新,助力黄埔高质量发展”主题踊跃发言,与会人员就政策扶持、增资扩产、人才引进、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冼银崧通报了黄埔区经济发展情况,就委员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建议进行了逐一回应,并对本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黄埔区政协搭建政企交流平台,把区政协委员“专精特新”企业代表请来,为全区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环境、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非常及时且有针对性,达到了增进共识、共促发展的目的。


    冼银崧对区政协委员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2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扎根黄埔,坚定信心加快发展,努力做大做强,为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二是希望大家聚焦创新,锐意进取,在各自领域精耕细作,解决更多“卡脖子”难题,研发更多“独步全球”的新技术、新产品,涌现一批新的“单项冠军”“隐形冠军”。


    (文:黄埔区政协办 钟健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