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政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黄埔区政协领导到清远市阳山县大崀镇和广清产业园开展对口帮扶协作调研

撰写时间:2023-11-02



    近日,广州市黄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肖春辉,黄埔区政协副主席陈少初带队先后到清远市阳山县大崀镇、广清经济特别合作区广清产业园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大崀镇帮扶项目情况、企业发展情况与农产品种植、销售状况,随后围绕“百千万工程”对口帮扶协作工作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领导对大崀镇党委政府、区驻镇工作队,从2021年6月接过“精准扶贫”到“乡村振兴”接力棒三年多来对口帮扶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会议要求,各组团单位要进一步加强调研、共同谋划、合力推动,着力将8条行政村连片发展,增强村集体收入,打造阳山县大崀镇特色旅游产业亮点,为大崀镇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下午,调研组一行到广清产业园参观调研了解园区开发建设及入驻企业情况,推进对口帮扶协作工作走深走实,助力广清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褚大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园区企业服务中心展厅,详细了解园区开发建设整体情况,对园区近年来在产业转移、产业共建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园区管理机构实体化运作以来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肖春辉强调,广清产业园要继续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做大做强主导产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要素保障支持力度,把园区打造成推动产业有序转移、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和广清产业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平台。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牧童实业(广东)有限公司、清远市望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玛丁尼乐器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深入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和建议,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做大做强。


    (图文:南方+记者 苏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