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政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黄埔区政协举办2023年第二期“委员讲堂”

撰写时间:2023-11-21



    近日,黄埔区政协在归谷科技园犀牛剧场举办第二期“委员讲堂”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龚伟河就“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优势作用”作专题辅导,区政协委员吴非凡就“守正创新,高质量传承非遗文化”作专题分享。活动由区政协副主席马劲轲主持。副主席张晖、陈少初、彭志文,区二级巡视员周怡,秘书长陈晓芳,区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龚伟河对人民政协在党领导民主政治建设的各个历史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进行了系统梳理,深入阐释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深刻内涵,并立足专门协商机构的性质定位,围绕如何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优势作用、进一步发展和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进行专题辅导。


    吴非凡讲述粤剧故事,分享了她的从艺成长经历和在粤剧文化传承中守正创新的探索及实践,并以现场表演的形式让大家领略了粤剧艺术之美。


    “委员讲堂”是区政协开展的特色学习活动,也是充分发挥委员专业优势,为委员搭建的凝聚共识、传播正能量的平台,引导委员为我区在高质量发展中走前列当尖兵,广泛凝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图:区融媒体中心 李剑锋;文:区政协 钟健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