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政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黄埔区召开2023年度政情通报会

撰写时间:2024-01-05


    2024年1月5日上午,黄埔区召开2023年度政情通报会,区人民法院、区检察院书面通报年度工作情况,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陈少初主持,区领导马劲轲、彭志文参加。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大通向全体区政协委员通报2023年政府工作情况及2024年主要工作安排,让委员们更全面地了解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委员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精准履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二届四次党代会精神,强调全体政协委员要切实发挥主体作用,多做凝聚人心、提神鼓劲的工作,带头建利民之言、献发展良策,在即将召开的区政协全体委员会议上提出高质量的提案和大会发言,为我区在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中走前列当尖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区政协联络科 钟健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