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政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区政协副主席彭志文赴港走访调研

撰写时间:2024-03-20




3月18日,区政协副主席彭志文带队赴香港走访调研,并主持召开黄埔区政协港澳委员学习交流座谈会。区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潘琼慧、部分港澳地区区政协委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市和区“新春第一会”精神。与会委员认真学习,踊跃交流。


彭志文鼓励港澳委员切实提升思想和业务能力,发挥好“双重积极作用”,为开发区、黄埔区高质量发展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正能量。会议强调:


一要深入学习,凝心铸魂,确保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二要提高建言资政能力,以提案建议的“小切口”,做好服务发展的“大文章”;


三要聚焦民生福祉,聚焦区域高质量发展,讲好中国故事、黄埔故事。


(图文:区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 冯敏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