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政协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关于审计整改的公告

撰写时间:2023-01-30

    2022年上半年,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审计局对2021年度区级部门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我办于2022年6月30日收到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审计局送达的《审计报告》(穗审财报〔2022〕9号),审计组对我办部门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审计意见和建议。我办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分析,现将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关于“区政协办公室对部分政府采购支出无政府采购预算”问题的整改情况。整改结果:已完成整改。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我办高度重视,有关整改措施如下:一是强化财务人员的培训,熟悉相关政策。对财务人员进行有关政府采购政策法规的培训,要求财务及有关人员在政府采购的预算、支出等环节,必须严格按政府采购的规定办理;二是督促落实内控制度,进一步完善监管措施。行政科要进一步完善我办政府采购预算与计划管理、政府采购支出管理,定期对采购支出等项目进行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加强预算全过程管理,进一步规范编制政府采购预算。
    特此公告


黄埔区政协办公室
2023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