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门市部变更经营地址要提交什么资料?
旅行社门市部变更经营地址要提交以下资料 :1、《旅行社分支机构变更事项备案登记表》; 2、服务网点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及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准予变更登记(备案)通知书》; 3、原《旅行社服务网点备案登记证明》。
市民想在黄埔区开办农药经营店,需要办农药经营许可证吗?
答:广州市农药经营许可证已经在2004年由广州市政府取消,目前,开办农药经营店不需要办理农药经营许可证,但需在工商部门办理营业执照。另:《农药管理条例》规定:供销合作社的农业生产资料经营单位、植物保护站、土肥站、农林业技术推广站、森林病虫害防治机构、农药生产企业、国务院规定的其它经营单位可以经营农药。
什么是药品不良反应监测?
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主要是监测上市后药品的不良反应情况,是药品再评价工作的一部分。监测工作的主要内容是:(1)收集药品不良反应信息,对药品不良反应的危害情况进行进一步调查,及时向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报告,提出对有关药品如何加强管理的意见、建议;(2)及时向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医疗预防保健机构和社会大众反馈药品不良反应信息,防止药品不良反应的重复发生。
什么是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信息网络?
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信息网络是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面向国际、国内各有关单位进行日常工作管理的远程计算机信息网络,它将覆盖全国各地区的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医疗、防疫等机构,在我国药品不良反应监测领域内实现不同地区、不同部门间远程通信。该网络的信息传输方式将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医疗、防疫机构定期、逐级上报的有关信息经过分析、整理,并及时反馈到各有关单位。
上一页  共4条共1/1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