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图书馆每天都对外开放吗?
图书馆的开放时间为9:00-18:00,逢周三闭馆。
河道砂石资源属于谁?
河道砂石资源属于国家所有。河道砂石资源的所有权不因其所依附的土地所有权或者使用权不同而改变。禁止任何组织或者个人用任何手段侵占或者破坏河道砂石资源。
黄埔区博物馆地址在哪里?怎么去?
黄埔区博物馆前身为创建于隋开皇十四年(594年)的南海神庙(后又称波罗庙),距今已有1400多年的历史,位于广州市黄埔区庙头村,乘坐B1/B26/B28/B29/B30/B31均能到达。
借书证押金收据遗失,请问如何办理退款手续。
黄埔区图书馆办理借书证退证业务遵照以下办法:一、读者确认还清所借书刊及交清欠款后,凭有效身份证件、借书证及按金收据到前台办理;二、遗失押金收据的,须递交借书证、有效身份证件的双面复印件及填写《退证申请书》;三、退证后需重新办证的,30天后持有效证件复办。
图书馆一次最多可以借多少本书?超期没归还怎么办?
每次可借本馆少儿图书5册,过刊合订本2册,馆际图书5册。图书借期为31天(图书到期前可续借一次,续借期限31天)。逾期还书按规定缴交滞纳金,以每天每册图书0.10元计算。
读者证丢失怎么办?
遗失读者证应及时通过电话或到馆办理挂失手续,未挂失所造成的损失由读者本人承担。挂失后带本人有效证件到服务台补办。
南海神庙要收门票吗?
要的。门票价格为全票10.00元,半票5.00元。
小孩子办理借书证需要什么手续?
黄埔区图书馆面向0-14岁少儿读者办理少儿读者证。办证资料为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市民卡。民众可凭身份证在自助办证机办理,持其它证件到服务台办理。
何谓无组织废气排放?
无组织排放指大气污染物不经过排气筒的无规则排放,一般对废气污染物有组织排放排气筒高度的最低要求是15米。
为什么空气能见度那么差,指数那么好?
空气质量指数是根据自动监测仪器检测数据计算出来的,能见度与指数有一定关联,但并不形成能见度那么差指数高到某种程度的必然关系。
上一页  共10条共1/1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