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物经营许可证过期了是否应该重新办理该证?
出版物零售单位分支机构备案属于行政审批(备案)职责权限,该业务需到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办理。
施工许可证如何发放?
为确保施工许可证的审批效率,建设项目并联审批流程中,已将现场查勘工作后置,即在发放施工许可证时同时查勘现场。市建委制作施工许可证后,委托建设工程安全监督机构到施工现场发放施工许可证,同时查勘施工现场。
申领律师执业证的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通过国家统一司法考试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三)在律师事务所连续实习满一年,并经律师协会考核合格。 (四)品行良好。 实行国家统一司法考试前取得的律师资格证书,在申请律师执业时,与国家统一司法考试合格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享受国家统一司法考试有关报名条件、考试合格优惠措施,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其申请律师执业的地域限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申请兼职律师执业的条件?
申请兼职律师执业,除符合申请律师执业的条件外,还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一)在广东省内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中从事法学教育、研究工作。 (二)经所在单位同意。
什么情况不得从事律师职业?
(一)无民事行为能力或者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 (二)受过刑事处罚的,但过失犯罪的除外。 (三)被开除公职或者被吊销律师执业证书的。 (四)因违法违纪被公安机关辞退的。
什么情况下可以补发、换发律师执业证书?
(一)因执业证书损毁等原因,导致执业证书无法使用的,应当申请换发执业证书的。 (二)因被盗、被抢或者其他原因导致律师执业证书遗失的,应当申请补发执业证书的。
执业律师市内转所的申请条件?
(一)在转出所执业已满6个月的。 (二)设立新律师事务所或加入转入所合伙人的。 (三)原律师事务所解散、合并或被注销的。 (四)其他确需市内转所的情形。
什么情况下不予市内转所?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市内转所: (一)受到停止执业处罚期间的。 (二)律师事务所受到停止整顿处罚期限未满,该所负责人、合伙人和对律师事务所受到停业整顿处罚负有直接责任的。 (三)律师事务所应当终止,在完成清算、办理注销前,该所负责人、合伙人和对律师事务所被吊销执业许可证负有直接责任的。 (四)合伙人、派驻律师申请转出而未办理退出合伙、撤回派驻登记的。 (五)不按规定参加执业年度考核的。
申办基层法律工作者执业的条件?
(1)拥护宪法,遵守法律,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2)具有高中或者中等专业以上的学历; (3)品行良好; (4)身体健康。 (5)在基层法律服务所实习满六个月,并被鉴定合格,但申请执业登记前从事律师、公证员、企业法律顾问工作、审判、检察业务工作、司法行政业务工作和其他法律业务工作二年以上的除外; (6)基层法律服务所决定聘用的。
养殖户想养石龟,要怎么办养殖手续?
答:市场上所说的石龟是商品名,学名是黄喉拟水龟,它属于《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附录二,国内管理按二级保护动物管理。它的养殖、经营、运输要办理相应的《驯养繁殖证》、《经营利用证》、《运输证》。 办理养殖证要有固定场所、合法的来源和必要的设施、技术。申请需要养殖可以上黄埔区信息网——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广州市黄埔分厅下载有关材料,也可以前往黄埔区广州市黄埔区大沙北路110号政务中心2楼咨询,联系电话:82370387。
开设宠物医院要办证吗?
答:《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2007年8月3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71号公布,自2008年1月1日起施行)第五十一条规定:设立从事动物诊疗活动的机构,应当向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兽医主管部门申请动物诊疗许可证。受理申请的兽医主管部门应当依照本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规定进行审查。经审查合格的,发给动物诊疗许可证;不合格的,应当通知申请人并说明理由。申请人凭动物诊疗许可证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申请办理登记注册手续,取得营业执照后,方可从事动物诊疗活动。
上一页  共11条共1/1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