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访谈

主  题:广州黄埔黄陂旧村改造正式动工

时  间: 2019-04-12 09:02:31.0 至 2019-04-12 09:02:31.0

访谈嘉宾:黄埔区黄陂社区经济联合社副社长:龙建飞;广州市黄埔区城市更新局局长:候奔

文字实录

[记者]:请副社长谈谈黄埔黄陂旧村拆迁工作完成情况
黄埔区黄陂社区经济联合社副社长:我们安置区的300栋房屋村民已经全部签约,拆迁工作都完成了,我们希望发展商将我们村民的安置房建好收楼后,也将我们集体物业建成建好。我们村民收入增加。
[记者] :这次的项目改造范围总用地面积达到20.13公顷总建筑量达67.81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超过28亿元。据黄埔区城市更新局提供的数据,去年全年区内共拆卸物业136万平方米实现“三旧”改造的固定资产投资127亿元,同比增长了18.5%。 
[记者] :请候局长谈谈黄埔黄陂旧村改造动工情况
[嘉宾]广州市黄埔区城市更新局局长:候奔 
我们要趁全省“三旧”改造改革创新新试点的东风,持续加大“三旧”改造工作,今年我们计划全年力争批复“三旧”改造项目27个,力争完成已批的1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