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访谈

主  题: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青年发展机遇

时  间: 2019-11-05 09:00:09.0 至 2019-11-05 10:00:10.0

访谈嘉宾:中山大学粤港澳发展研究院教授张光南、霍英东集团副总裁霍启文

文字实录

主持人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热潮的兴起,我区始终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创新创业的发展之路上展现出强劲活力,并致力为广大中小企业、青年创业者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请各位 嘉宾分享一下观点和创业故事。 


霍英东集团副总裁霍启文:大湾区政策为青年创业者带来了机遇,也为内地与港澳青年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契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对青年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建设很重要,建议建设港澳青年创新创业生态系统。


 Reactor联合创始人兼产品经理子汉:我现在举两三个关于在东南亚创业成功的例子,分享创业心得给大家。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青年发展专家高鑫:要密切关注青年创新创业,在大湾区政策下青年如何充分利用机遇,推动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对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青年发展机遇要更深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