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大事记>2018年

黄埔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3月大事记

作者:区人大   发布时间:2019-11-27

316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宪法修正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崔世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岳生、金伊君、牛穗生,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谢克春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翠芳,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崔世刚主持。在会上,崔世刚全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阐述了《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崔世刚强调,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政治素养,提高理论水平;要牢固树立党的领导的观念,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好宪法,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

318日至23区人大常委会联和中国人民大学举办黄埔区2018年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崔世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陈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燕红、刘岳生、徐红怡、牛穗生、金伊君,以及常委会组成人员,九龙镇人大主席,区人大各街道工委主任,人大代表等共53人参加培训。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