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大事记>2018年

黄埔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1月大事记

作者:区人大   发布时间:2019-11-26


18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崔世刚主持会议,副主任刘翠芳、曹燕红、刘岳生、徐红怡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审议了区监察委员会有关人事事项,经表决通过,任命石磊、刘仁江为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贺锦云、李玉振、牟延安、邱焕逵为区监察委员会委员。会议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有关人事事项,经表决通过,任命徐玉兰为区人大黄埔街道工委主任、陈加洪为区人大红山街道工委主任、罗伟胜为区人大鱼珠街道工委主任、熊麒麟为区人大夏港街道工委主任、王峻松为区人大大沙街道工委主任、谢旭东为区人大文冲街道工委主任、林树明为区人大南岗街道工委主任、龚中华为区人大穗东街道工委主任、陈标为区人大荔联街道工委主任、张建欣为区人大长洲街道工委主任、黄丽萍为区人大联和街道工委主任、植桂强为区人大东区街道工委主任、陈华为区人大永和街道工委主任。会议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区一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决定》《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成立区一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处的决定》《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一届人大六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的决定》。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谭志坚等辞去区一届人大代表职务请求的决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部分区一届人大代表的决定》。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区检察院有关工作人员免职事项,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资格终止的报告》。

122 市委常委、黄埔区委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亚伟,黄埔区委广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区长陈小华,到区人大机关进行慰问。周亚伟对区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为我区在改革开放创新驱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中勇当尖兵,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陈小华希望区人大常委会继续加强对政府的工作监督和法律监督,共同把黄埔区建设得更美好。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