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南岗街

人大代表进社区进网格走访慰问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08-31

8月30日下午,区人大代表谭雪梅、李静波带队走进南岗街新港社区联络站倾听民生,了解民情,与社区居民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

来自新港社区的居民代表们集中向代表反映了小区树木修剪、健身路径维修等问题,参加接访的代表耐心倾听了居民的诉求,详细询问有关事项的具体情况,并认真做好纪录,人大代表们就群众所提出来的问题都给予了仔细的解答。

接访后,谭雪梅、李静波代表走进社区网格走访慰问了困难选民黎莎莎一家,为他们送去大米、花生油、书包文具等物品,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当前困难,也寄希望于黎莎莎能好好学习,将来用知识改变命运。

此次走进社区、走进网格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和群众的距离,使人大代表架起了党和政府联系选民、反映民意、收集民情的重要桥梁,也使群众真真切切体会到了人大代表“急我所急,想我所想”的温暖和正能量。南岗街  秦兰香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