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南岗街

南岗街开展“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代表进社区活动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8-24

 

822日,人大南岗街道工委按照黄埔区人大关于开展“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代表进社区活动方案的总体要求和安排,组织我街市、区人大代表11人开展代表进社区接访活动。

上午930分,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余世喜、黄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岳生等代表前往人大代表南岗街道第一联络站(海地社区)、人大代表南岗街道第二联络站(南岗社区),面对面接访选民,对选民提出的各类问题一一解答,让群众充分体会到人民选举的代表是为他们实实在在地做实事,使得群众对代表工作的理解和满意度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代表们对提出的合理化建议予以搜集整理,限时回复,解决落实。

现场中,人大代表与居民代表进行了密切的交流,人大代表听取了居民们就地铁13号线南岗站站口周边道路修复、南岗牌坊路口红绿灯设立等问题,针对群众们提出的问题,作了细心耐心的现场解答,对暂时不能解答的问题将整理汇总后反映给政府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并跟踪进展动态,尽快给居民满意答复。

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为的就是更好地拉近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距离,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组织人大代表和群众见面,倾听群众的心声和呼声,让基层群众所关心、关注的问题得到了切实有效的解决。(人大南岗街道工委李政文)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