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南岗街

南岗街联组人大代表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残疾人困难家庭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9-30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17-21日,市人大代表余世喜、薛建涛,区人大代表刘岳生、陈少初、林树明等15名联组成员中秋节前走访慰问辖区内残疾人困难家庭,在送上月饼、米、油慰问品的同时,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并祝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在走访慰问中,代表们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在生活中有任何困难,随时找代表和工作人员,鼓励他们要积极向上,直面生活困难,时刻记住党和政府是他们最强大的后盾。人大代表还勉励社区居委会、社区工作人员要继续关注社区弱势家庭,帮助他们早日脱贫。

节前走访慰问是南岗街人大“扶贫济困”一街一品牌的重要内容,通过人大代表的带动作用,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奉献爱心、共同关注和帮助生活困难家庭。(南岗街人大工委  李政文)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