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南岗街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岳生到南岗街讲党课

作者:南岗街 李政文   发布时间:2019-10-29

在南岗街道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黄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岳生于1024日下午带队到我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工作。

刘岳生主任一行听取了我街道关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介绍,现场与街道领导、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征求了有关意见建议,充分肯定我街主题教育工作,并对街道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富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结合学习调研情况,刘岳生主任为南岗联组人大代表、机关全体党员、转制社区全体班子成员及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共计120余人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围绕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一、从立法层面为企业家创新创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进行论述;二、从我区在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做法及存在问题进行具体分析;三、从街道层面,根据自身工作职责,在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取得更大的成效。(南岗街 李政文)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