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南岗街

刁卓朋:践行责任担当,为“战疫”保电护航

作者:南方电力 张雪莲   发布时间:2020-03-18


区人大代表刁卓朋现任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州黄埔供电局党委书记、局长,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他带领公司党员干部坚守岗位,用行动和担当筑牢“防疫”攻坚的电力根基。

为全力保障区内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有序供应,刁卓朋率领黄埔供电局迅速成立专项工作组,制定保供电方案和快速复电应急预案,建立24小时响应机制。针对定点救治医院“广州开发区医院”、全国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主要研发生产企业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抗病毒口服液生产企业“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抗疫重点单位和企业,多次深入一线,主动协调开展特巡特维、实时监测和应急用电保障,确保电力供应安全可靠充足,做好“战疫”的坚强后盾。在疫情期间,为了让居民住户安坐家中,刁卓朋以身作则、靠前指挥,全力保障区内民生用电。218日,10千伏文冲和三多线路突发紧急故障,此时正值防疫的关键时刻,他立刻指挥启动应急机制,并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连夜组织精锐力量排查故障,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抢修复电,成功保障了沿线居民的生活用电,用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南方电力 张雪莲)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