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长岭街

长岭街人大工委组织开展2019年区人大代表年中视察活动

作者:长岭街人大工委   发布时间:2019-07-22



718日上午,长岭街人大工委组织街道联组区人大代表开展以“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主题的年中视察活动,集中视察长岭街水环境治理情况。长岭街人大工委主任谢远兴,街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骆琨,区人大代表张先龙、钟鉴涛、张金水、朱志兴、胡洋清、龙凤媚出席了活动。

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们实地视察了木强水库沿线及周边环境整治点,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骆琨部长关于水环境治理情况的汇报。会上,代表们对街道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水源保护关乎未来可持续发展,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必须加强保护和治理。谢远兴主任表示,人大工委将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或建议,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并同时提交相关部门。最后,他强调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推动解决热点难点问题,共同为建设美丽长岭而努力。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