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长岭街

人大代表进社区 当好居民知心人

作者:长岭街 邓雪娟   发布时间:2019-09-25

人大代表进社区 当好居民知心人

为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加强人大代表与居民的联系,长岭街人大工委于924日组织本联组代表分别走进水西社区、长平社区两个联络站,耐心听取居民意见、心声,从多个侧面了解和倾听了基层群众的呼声,切实帮助居民反映、解决“民生”问题,受到了居民的普遍欢迎。


在活动中,共接待居民8人,分别反映了水西社区、长平社区、黄登社区关于交通、路灯、文体设施、医保等9个问题,代表们针对居民们提出的问题,作了细心耐心的现场解答,对不能解答的问题表示将交相关部门处理后再给予答复。


本次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进一步畅通了代表与居民们之间的沟通渠道,为居民反映问题提供了便利条件,并通过代表与居民贴心交流,使居民们充分感受到人大代表是真心实意地为民解难事,大幅提高居民对代表工作的理解和满意度。(长岭街邓雪娟)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