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长岭街

长岭街人大听取禁毒工作汇报

作者:长岭街 邓雪娟   发布时间:2019-11-28


1126日上午,人大长岭街道工委主持召开关于听取长岭街 2019 年禁毒工作专题会议。长岭党工委书记、区人大代表林吴养,人大工委主任赵军,党工委副书记张治金,综治办主任陈海波、长岭联组人大代表参加。

会上,张治金汇报了长岭街2019年禁毒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代表对长岭街2019年以来的禁毒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持续做好打击管控工作。街道会同相关职能部门、社区加强对重点场所的打击力度,整合各方资源共同参与,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二是继续做好涉毒人员的安置帮扶工作,通过帮助就业、心理疏导、对接帮扶等多种服务形式来帮助涉毒人员尽快融入社会;三是要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充分依托各类传媒介质和学校、社区作为宣传载体,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向居民传播吸毒危害性,提高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长岭街 邓雪娟)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