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长岭街

区人大长岭街道工委组织开展2019年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作者:赖旭珠   发布时间:2020-01-03


20191230-31日,区人大长岭街道工委组织开展2019年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区人大长岭街道工委主任赵军主持视察活动,唐平、林吴养、薛曼青、张先龙等11名人大代表参加视察活动。长岭街道办事处、区规划局、区卫健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代表们前后实地视察了长岭街文体中心、卫生服务中心和服务站预备选址点情况。在视察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长岭街党政办关于街镇级文体中心建设筹备情况、区卫健局关于社区卫生服务配套设施筹建情况报告以及区规划局对文体中心、卫生中心选址的建议,并从提升整个长岭街辖区居民的文化和志愿活动提档升级、填补长岭街公共服务设施配套不足的空白、为长岭街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便捷的就诊环境以及打造高标准、优质公共服务中心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赖旭珠)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