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长岭街

区法院走访长岭街与人大代表座谈

作者:长岭街   发布时间:2020-11-18


20201117日上午,区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曾锐鹏一行到长岭街走访,召开座谈会听取人大代表建议。长岭街人大工委主任赵军、长岭联组人大代表共7位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曾锐鹏组长通报了2020年区法院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代表对区法院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各位代表就三旧改造涉群众不合理诉求的处置、纠纷的调解、拆迁过程中的古建筑、古树的保护等问题向区法院同志进行咨询。与会人员对新形势下人大代表如何履职尽责、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交换意见。代表们对法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希望区法院充分利用此次《民法典》出台契机,做好送法进社区、进学校工作,提高人民群众法律意识。二是希望政法干警加强与社区的交流互动,街道调解委员会工作适时给与指导和支持。


最后赵军主任代表长岭街人大联络组祝愿区法院的工作越来越好,对黄埔区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同时也感谢区法院对长岭街各方面工作的鼎力支持和帮助。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