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长岭街

区人大代表长岭街道联组调研学校教育发展情况

作者:长岭街道工委   发布时间:2021-03-25


3月24日,为更好掌握辖内学校教育发展情况,破解旧改加速推进过程中教育方面暴露的新矛盾和新问题,区人大代表长岭街道联组组织开展专项调研视察活动,代表们积极履职尽责,为推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上午,区人大常委会长岭街道工委主任赵军组织联组代表进行调研前讨论会,代表们针对教育方面的问题展开讨论,明确调研方向。随后,前往北京师范大学广州实验学校进行实地调研。代表们详细参观了学校建设和教育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对学校建设、校园环境、校园安全、办学条件给予充分肯定。调研座谈会上,学校负责人向联组代表报告了学校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校办学过程中面临的困难,诸如学校周边路段风雨长廊修建、教师值班用房建设、运动场看台完善、教师编制待遇、便利师生上下学等问题。代表们认真记录,提出意见和建议,全力协助学校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助力辖内学校整体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长岭街道工委)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