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长洲街

长洲街联组代表开展小组视察活动

作者: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0-31

1031日上午,结合本月代表进社区活动,长洲街人大工委组织本联组部分代表开展小组视察活动,街人大工委主任张建欣、联组部分代表、街道社管科及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等10人参加。

代表们一行先后实地视察并了解了长洲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长者爱心午餐等相关情况,

视察结束后,视察小组在长洲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代表们就如何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参与社区共建共治共享展开讨论,曾志民代表提出,长洲社区辖区内老人看病困难,建议在长洲社区增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方便老人家在家门口就医。严红英代表建议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充分利用街道妇联、残联等资源,更有效的为社区困难群体服务。林庭华代表建议动员社会力量,如学校师生一起开展关爱社区长者、残疾人等活动。最后,街道工委主任张建欣对本次小组视察活动总结如下三点:一是继续做好代表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对代表进社区的知晓率;二是充分利用如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等社区资源,有效发挥代表作用;三是代表们要积极参与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等活动,积极建言献策,为来年的大会做好充分准备。

                         (人大长洲街道工委杨美文)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