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街镇人大>长洲街

人大长洲街道工委组织联组代表开展2018年年终集中视察活动

作者:人大长洲街道工委 杨美文   发布时间:2019-01-10


为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做好区一届人大七次会议前期准备工作,19日,人大长洲街道工委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开展2018年年终集中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市人大代表崔世刚,区城市更新局、部分市代表、长洲联组全体代表、长洲街相关负责人等24人参加。

代表团一行先后到辖内红梅小区、4801厂生活区就社区环境卫生、智能垃圾分类、旧楼宇电梯加装、社区微改造等情况开展了实地视察活动。针对视察活动中遇到的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崔世刚要求:一是街道人大工委、街道办事处要就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好分类处理,做好解决或解释工作。二是街道人大工委要对问题办理情况进行跟踪督促,并及时反馈办理情况,给群众满意的答复。三是进一步加强与选民的联系,了解民情民意、知悉民生热点,履行代表职责。

随后,在街人大代表之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街城管科相关负责人对两个老旧小区社区微改造项目进展情况报告,了解了目前两个老旧社区微改造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街人大工委主任张建欣对街道城管科在社区微改造工程项目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文明施工,二是把好施工质量关,三是做好部分漏项调整申请工作。

当天下午,代表团视察了广州国际生物岛及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了生物岛发展规划情况及金域医学检验公司企业创新发展情况。接下来,代表们将视察活动中收集的民生热点等问题酝酿出代表议案建议。(人大长洲街道工委 杨美文)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