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调研成果

对黄埔区2020年稳就业专项工作情况报告的评议结果

作者:区人大   发布时间:2020-11-13


一、区稳就业工作的绩效情况

1.市下达我区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满意有14票,满意率为82.4%;基本满意有3票,基本满意率为17.6%。(不满意有0票,不满意率为0%)

2.省、市、区“援企暖企”政策执行和兑现情况满意有15票,满意率为88.2%;基本满意有2票,基本满意率为11.8%。(不满意有0票,不满意率为0%)

3.疫情影响下我区稳就业的创新举措满意有14票,满意率为82.4%;基本满意有3票,基本满意率为17.6%。(不满意有0票,不满意率为0%)

4.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简政提效工作情况满意有13票,满意率为76.5%;基本满意有4票,基本满意率为23.5%。(不满意有0票,不满意率为0%)

5.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工作情况满意有14票,满意率为82.4%;基本满意有3票,基本满意率为17.6%。(不满意有0票,不满意率为0%)

二、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履职情况

1.健全和完善公共就业及人才服务体系满意有14票,满意率为82.4%;基本满意有3票,基本满意率为17.6%。(不满意有0票,不满意率为0%)

2.开展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的就业落实情况体系满意有13票,满意率为76.5%;基本满意有4票,基本满意率为23.5%。(不满意有0票,不满意率为0%)

3.完成职业技能培训指标,助力企业职工素质提升,促进就业和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情况体系满意有13票,满意率为76.5%;基本满意有4票,基本满意率为23.5%。(不满意有0票,不满意率为0%)

4.落实企业职工社会保障有关待遇情况体系满意有13票,满意率为76.5%;基本满意有4票,基本满意率为23.5%。(不满意有0票,不满意率为0%)

5.依法监督检查企业劳动关系和谐、工资支付等执法检查和专项督查,劳动用工稳定有序情况体系满意有12票,满意率为70.6%;基本满意有5票,基本满意率为29.4%。(不满意有0票,不满意率为0%)

三、综合评议

满意有13票,满意率为76.5%;基本满意有4票,基本满意率为23.5%。(不满意有0票,不满意率为0%)

根据《黄埔区人大常委会评议区“一府两院”专项工作报告暂行办法》,本次会议对黄埔区2020年稳就业专项工作情况报告的评议结果为通过。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