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机关建设>党、工、团活动

黄埔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6

 

根据区委组织部的要求,712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围绕“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着力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争当‘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的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崔世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在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林悦群同志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班子对照检查。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委员围绕会议主题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崔世刚同志对机关党支部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保证监督作用。在建设一流的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和一流的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实施区人大常委会街道工作委员会规范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和“智慧人大”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推动长洲“珠江国际慢岛”规划建设和《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条例》修订创新等重大工作中,要发挥党组织的保证监督作用,防止党组织功能退化,避免党支部活动一般化、庸俗化和表面化。二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走在时代前列,走在群众前列,立足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在履职争优上当先锋,做表率。(区人大办  田振东)

无标题文档